皇璽會娛樂城 www.hxh168.net 提供美國職業籃球NBA、美國MLB大聯盟棒球、NFL、世界盃足球冠軍賽、網球、台灣職棒、日本職棒、韓國職棒等最多賽事玩運彩討論區,線上今彩539、台灣大樂透、香港六合彩立即玩,美女遊戲真人百家樂遊戲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骰寶、輪盤等,免安裝免下載最方便,皇璽會娛樂城誠摯邀請您的蒞臨。

娛樂中心/台北報導

舒淇日前忽然在微博,分享與萬年緋聞男友馮德倫的合照,引發外界猜測,她是要緊跟著林心如的認愛節奏嗎,儘管隨後兩人的經紀人都矢口否認,僅表示他們當時是為了新片碰面,但在12日,舒淇出席新片《我最好朋友的婚禮》發布會時,倒是坦承了自己的感情現狀。

舒淇在現場被傳媒問及夢想婚禮,為了怕大家對號入座,她全程有備而來表示:「我經常都舉行婚禮,結了很多次婚,之前拍戲拍過嘛,這次跟紹峰也有拍結婚橋段的戲份。」

但有記者不放棄,繼續問舒淇現實生活中,打算什麼時候結婚,她則打起太極說:「我結過好多次婚!剛才又結婚了啊!在米蘭(新片)」不過也有《網易娛樂》記者透露,在記者會之後的一個小群訪當中,舒淇倒是大方透露了一點感情現狀:「挺好的!」

其實,在上海電影節也有媒體詢問舒淇的好友任賢齊,對於舒淇和馮德倫的「蜜照」的反應,當時任賢齊但被問到是否知道內情時,他隨即緊張地吞口水,並表示不會代替舒淇回答。

當再問到有否看過該「蜜照」時,任賢齊即笑稱:「你們看到的那個我看到了,你們沒看過的我也看過了。(有什麼評價,感覺很甜蜜嗎?)是好甜蜜,順其自然啦!讓他們自由發揮,祝福。」感覺就是說溜嘴,間接承認舒淇和馮德倫交往當中。

樂透堂 - tt9999 net 天下運動 - 亞美娛樂城Online - 球探網 - 足球遊戲
皇璽會小遊戲 www.hxh168.net 提供美國職業籃球NBA、美國MLB大聯盟棒球、NFL、世界盃足球冠軍賽、網球、台灣職棒、日本職棒、韓國職棒等最多賽事玩運彩討論區,線上今彩539、台灣大樂透、香港六合彩立即玩,美女遊戲真人百家樂遊戲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骰寶、輪盤等,免安裝免下載最方便,皇璽會娛樂城誠摯邀請您的蒞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rdp4g2jn2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