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璽會小遊戲 www.hxh168.net 提供美國職業籃球NBA、美國MLB大聯盟棒球、NFL、世界盃足球冠軍賽、網球、台灣職棒、日本職棒、韓國職棒等最多賽事玩運彩討論區,線上今彩539、台灣大樂透、香港六合彩立即玩,美女遊戲真人百家樂遊戲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骰寶、輪盤等,免安裝免下載最方便,皇璽會娛樂城誠摯邀請您的蒞臨。
陳曉(左)和陳妍希經常一同公開亮相,十分甜蜜。(資料照片)陳曉(左)和陳妍希經常一同公開亮相,十分甜蜜。(資料照片)中國時報【徐桐炘╱綜合報導】

「神鵰俠侶」陳妍希及陳曉將於7月步入禮堂,在接受大陸《嘉人》雜誌採訪時,陳曉透露選擇塞納河畔求婚的的浪漫理由:「希望很多年回到這裡,還有回憶。即使有一天我們老了、死了,塞納河也都還在。」面對繁忙的工作,他們想見面都只能靠「人肉快遞」,至於如何在婚前適應對方生活?回答十分有默契:「愛上他(她)的不完美。」

2人雖經常公開放閃,但也難熬50天沒見面,陳曉提及今年幫陳妍希過生日的方式:「因為太久沒見,只好把自己『快遞』過去!」陳妍希也曾在今年情人節煞費苦心,「我和他拍戲的導演、助理、司機全商量好,連他在回飯店路上打Facetime給我都故意不接」,偷偷躲在他房間裡,把自己當做「情人節禮物」。

談到日常生活,陳妍希笑說:「他早上不愛洗臉,我都得用點『小計謀』哄他和我一起去梳洗。」陳曉則是慢慢適應陳妍希的「無味生活」:「她養生不吃油、不吃鹽,我幫她『煲湯』時只能熬上幾個小時讓食材味道自然滲到湯裡。」陳妍希連忙稱讚:「真的好吃到可以拿去賣!」說到婚禮,小兩口都喜歡海邊,但卻要在北京和台北舉辦婚宴,一切都是為了家人,「老人家都快90歲了,希望不勞師動眾,讓親友體面參加。」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陳妍希:陳曉能逗我開心
陳妍希絕美婚紗曝光 陳曉甜喊「這是我太太!」
又被爆料懷孕 陳妍希笑回10字
兩岸聯姻各備主場驚喜 陳妍希嬌嗔雷劈陳曉
陳妍希婚禮預告 有「史上最正」伴娘團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