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璽會娛樂城 (www.iwinbet.cc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  

  從《上班族》到《喊·山》

  北京晨報訊(記者 楊蓮潔)繼杜琪峰的《華麗上班族》之後,王紫逸與朗月婷再度合作,在年輕導演楊子的電影《喊·山》中分別飾演晉北的光棍農民韓沖和啞姑紅霞。王紫逸透露,楊子為他量身打造了韓沖的角色,而能演這麼接近自己的角色感到很開心。

  《喊·山》改編自魯迅文學獎獲獎同名小說, 講述了女主人公紅霞在失語狀態下,與男主人公韓沖相識、相知,化解各種誤會,最終相愛走到一起的愛情故事。談及拍攝過程中與導演的合作,朗月婷笑著透露:「我跟導演溝通沒障礙,但另外一個人(指王紫逸)有障礙。經常看他跟導演午飯也不吃了,叼著煙在一邊聊天,氣氛凝重,有時候感覺他倆都快要打起來了。」王紫逸趕緊「闢謠」說,沒有打起來這回事,他解釋說:「我就是比較軸,對角色有自己的想法。導演更有全局觀,他希望我能接受,但他的把控是對的。」王紫逸透露,楊子在認定他演韓沖之後,刻意把他的特點加進了角色。「比如我自己的一些小喜好什麼的。這是我演的第一個最靠近我自己的角色,整個過程很開心,感覺就是盡情地撒歡,一點兒也不覺得苦,反而覺得很好玩。」

  北京晨報記者 柴春霞/攝

nba2konline幸運轉盤 - 世界盃轉播 - 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 - 樂透採中獎號碼
新濠皇璽會 (www.hxh168.net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arrow
arrow

    byrdp4g2jn2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